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【7月淘寶】大包裹裡的小東西---三支雨傘標

7月是花錢月,很適合買很多有的沒有的!!!(自己說的)><"
其實原本也沒有要買啦!!!
但是在淘1的粉絲專頁一公佈匯率,久違的「4.5...」
證據:淘1站公佈的便宜匯率





好像被催眠般,
莫名登入淘一的「我要充值」,莫名拿金融卡到ATM轉帳,莫名到淘寶挑東西...
然後,「大包裹」就登~登~登~的出現在公司門口,等著我帶回家@@"


先給大家看看遠洋過海的「大包裹」樣貌:



開腸剖肚的樣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器官散落一地樣貌


這次是買很多哥哥爸爸、媽媽姐姐、阿姨阿嬸會洗番的東西
先賣個關子,不全部公布物品細項
待我來分批介紹(OH YA~慢慢拖稿中)


拉開序幕的七月第一彈是(紅布帘拉開)

~三支雨傘標有碌安~

夏天太陽炙燄燄,像我那麼怕黑的小姐,除了全部武裝(防曬乳、防曬噴霧、小外套、遮陽帽)外,當然缺不了一把小洋傘。洋傘可不能隨便買,是不是真正有「抗UV係數」,是我看商品介紹的要點(總不能都撐了傘,還是阻擋不了黑魔,曬的歐咪麻吧!)


「抗UV係數」很重要,傘的外表也很重要,拿一把水叮噹的古錐傘,就算天氣熱的要死,看到頂上的傘,想起它的美貌,心情也會稍好一點,不被太陽公公擊倒!!!


這次在淘寶選購大陸品牌「天堂傘」的傘,共買三支,為了湊滿100元省內陸運費,還買了幾雙圖樣可愛的襪襪,不過我忘記拍照了(也懶的再拍),所以來看看傘兒寶貝吧~

賣場:http://trade.taobao.com/trade/detail/tradeSnap.htm?tradeID=83824009239345
單價換算台幣,一支大概都百元初頭。


第一支「蝴蝶金」出場:
這支最中規中矩,大小適中,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。不管在外貌上,或是遮陽效果,都是一等一的讚啦!再加上誇顯的個性,最愛金色這樣的亮色系,綜合以上原因,「蝴蝶金」現在就成為我的愛傘!
金色滴有蝴蝶圖案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的樣子(羞)









金色好看、好亮,撐在路上也不會被撞到(?)

遮陽效果也一級棒!!!!!


緊接著「蝴蝶蕾絲金」出場:
呃,這把傘是失心瘋買的,當初看它邊邊有美美的蕾絲好特別,實品也是很好看啦,但還滿「成熟」的,感覺不適合我=.=
好吧,便宜我阿母了,乖女兒會將這把無比華麗的傘送她!
它包成糯米腸的模樣

 
邊邊的美美蕾絲




      
金光閃閃的模樣



















傘柄也有特殊設計


















蕾絲上還有亮片,真的很華麗@@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照,公主貴婦級的傘。


















撐開很有FU,周圍有一圈美麗的光芒。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「小紫圈圈」來嘍:
想說買了兩支金色的傘,該來個低調的中合一下(紫色有比較不低調嗎???顆顆),它的小提袋很可愛,讓我決定把它帶回家,不過小紫效果很一般,傘圈滿小的,有點罩不住我,遮陽沒有很好,可能外面沒有包裸銀布吧!結論是,可以送給小孩下雨天使用><"
小提袋很可愛


把它衣服脫掉,它會冷(好冷)
長相蠻甜美滴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花兒朵朵開


















遮陽沒有很好,有看到日光燈了吧@@!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,就是「三支雨傘標友露安」的介紹!

三支傘還蠻滿意,真的很便宜!除了小紫圈圈遮陽度不好(但外表可愛啦),另外兩支遮陽抗UV就很好,整體CP值算高,而且再去查「天堂傘」這牌子,在內陸好像很火紅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唄!
來自天堂的天堂傘
下場前合照一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