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【淘寶GO】「裂帛」品牌衣,個性好撘T恤~

這次要介紹的是淘寶有名聲的「裂帛」品牌商城。
不知道喜歡淘寶購物的水水有沒有注意到這牌子(蠻常在淘寶上打廣告的)。
他們家的風格是:融合中國元素、簡單顏色、個性設計。
算是少數原創性自家設計生產販賣的品牌「裂帛」。


我會注意到是他們在淘寶首頁有放置廣告BANNER,BANNER裡面的女孩很漂亮,再看到她搭配的衣著,特殊的平面廣告氛圍,相較之下,旁邊花花綠綠的BANNER就顯得庸俗了。
點選進去,果不期然,衣服服飾正如自己想像--很有設計感!(但價位有點高啦!)


但是剛好有一專區在做特價,衣服價格攬腰對砍,直接打對折...對折的價格就平易近人啦!貪小便宜的我就為自己挑選了一件「個性時尚好撘」的T恤,看官繼續看下去喔,要開始介紹啦啦啦!
就是這件「時尚好撘個性」T恤


商城:裂帛旗艦店-淘寶商城
網址:http://item.tmall.com/item.htm?id=10398936959&prc=1
價格:79.01rmb(5折後,含內陸郵資)



收到實品超滿意,直接給一百分,簡單有設計的T恤,穿上之後,套上牛仔褲,再撘個帆布鞋,整個個性時尚味就出來了~同事都誇讚粉好看,超適合我的,讓我整個開心的飛上天~
寄來時,連衣服的外包裝都很好看捏
我買的是S號黑色
揭曉實品真面目,有點曝光過度=.="
貨真價實的RIP裂帛品牌
細節圖,黑衣上有藍綠桃相間的顏色、固定圓圈扣環
在公司廁所實拍圖,那天穿上衣衣,隨便搭上牛仔褲就開心出門嘍~
靠近一點看!
再再再近一點,看官有看清楚沒,衣服真的很好看啦~
來看更正點的麻豆試穿這件,賣家圖1
賣家圖2
賣家圖3,有同事說,衣服背面很像GOOGLE PLUS(G+)ICON圖示顯示顏色,哈,蠻像,但我不介意XD


看完了以上的介紹,大家有什麼想法?說實話,他們家的衣服雖然好看,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(適合我這種敢穿很COLORFUL又有個性的短髮女孩兒XDDDD)。


不管怎樣,喜歡淘寶的水水可以去看看喔,他們還有其他衣服也很好看,而且我有注意到,他們每一期都有在做特價的衣服,買不起名牌設計款,這種平價的獨特設計品牌,也不失是一種選擇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