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【VS in Korea代購】正韓貨休閒又正點的楔型帆布鞋(坡跟鞋)!

之前有看過同事穿過「高跟」的帆布鞋,對於平常就愛休閒裝扮,再加上是「偏矮」個子(嘿嘿,其實也有163啦,不過從小的目標是長高至168),看到她那雙鞋整個驚為天人,穿了它,不就離我的夢想身高大靠近麻~

詢問同事這雙鞋打哪兒來?她說之前去韓國旅遊買的,鏗鏘,心碎...

不過她說類似款式在台灣網拍有看過,一些進口韓貨的店鋪可以去找找看。也推薦一個賣場說是「正韓貨」的店,叫做《VS in Korea》。剛去找時並沒有看到想要的款式,是加入他們粉絲團後,無意間看到他們的po圖,喜歡直接下訂,貨物就會從韓國空運回台。我在粉絲團與VS交涉很久(喜歡問東問西,詢問商品資訊,完全就是阿桑的行徑)。貨比三家後(VS in Korea有比較便宜),終於,就下訂準備接她回家~



賣場:VS in Korea(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4650613484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sinkorea
價錢:FB售價 1080元(我看其他賣場,都要1500元↑)
顏色:黑色(他們共有黑、白、紅↓,都很好看,銀兩夠多就全買了,但沒錢,所以挑了實搭又不會髒的黑色)


賣場黑色圖

賣場白色圖
賣場紅色圖

很快速的下訂、付尾款後,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通知我去全家拿鞋,還蠻有效率的~收到時跟我想像的「一模一樣」,我自己覺得甚至比同事的好看,同事是魔鬼氈而我是鞋帶,更有帆布鞋的FU,不多說了,現在就來看看實拍圖吧!
實圖跟賣家圖完全一樣,收到時大happy!
正面就是一雙很類似all st*r的帆布鞋。
轉到側面看,連logo也很像all st*r,只是它多了「增高」。
拿尺來量,增高足足有5cm!加上我163,就達到夢想身高168~
另一個角度看也很perfect!
內側有拉鍊,穿拖也方便。
正港「正韓貨」!鞋裡、鞋底都有made in korea的產地標。
在家穿緊身保暖褲,不好意思拍太多,只能很白痴的抬腿試穿拍攝一下XD
自己的試穿圖太白痴,還是來看看美美的賣家圖。
最後下一個兩字結語:超值
現在就等找機會穿出去「現」給同事看,如果有機會(等領年終),其實也很想要白色的,鞋鞋!等我來買妳阿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