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【正韓貨】Le-junev爆炸好質感,真皮手提/肩背兩用包!

天阿,真的要把手指剁光光!我又買包包了。


冬春交換之際,手指是最最癢的時候,想要買春裝、想要買春鞋、想要買春包...
就是想要擁有一整個春天!再加上公司放春假,幾天的連價,網路商城逛不停,好像都不用錢似的,通通加入「追蹤名單」...


最後,總要下一個決定,在專門的韓國代購、剛剛好有現貨下(真的好剛好)、賣家有碰巧可以面交(天時地利人和下的有緣),用了3張可愛的小朋友,買了korea大牌Le-junev質感包...


不是很了解韓國Le-junev包,只知道他們先前叫le-sands」,這幾次的手指逛街,發現他們家包包的味道我很喜番,簡單設計、飽和色彩、皮面質感,耳邊天外之音:
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買啦!.........



我是跟VS in Korea正韓貨代購下訂的,先前也有跟這間買過《帆布楔型鞋》,賣家人頗親切,面交時間很阿莎力的敲定,到現場還送我韓國帶回來的小餅乾,整個大歡心,超級會做生意的!
賣場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67293874
粉絲團價格更便宜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sinkorea


這款真皮肩背/手提包有很多顏色(黑、紫、黃、藍、橘、綠、淺咖啡),在綠色與淺咖啡中做抉擇,賣家建議我拿今年最流行、春天最適合的「綠」,耳根軟的我就買綠了XD
掰掰了好看的咖啡色
事後看「橘色」也很吸睛說...
我背了近2個禮拜,這個包包現在是我的新歡,拿到公司同事也說顏色粉美、容量也夠大,加上路上很少看到這個包款,這個價錢花的很值得...聽的龍心大悅,平常請吃零食果然是對的XD
新歡小綠綠亮相~
旁邊有LE的標(標已經被粗魯的我用的有點黑=.=")
裡面是亮橘色的布內裡,布內裡很精緻的缝上LE的標,物品裝進去,再將拉鍊拉起來就好。
皮質背面是「麂皮觸感」,哈哈,我真的很粗魯,被我弄得有歷史的痕跡。
往包裡面看的樣貌...
橘色布袋是「可拆式」。
包包下面有「固定墊子」,東西放進去才不會垮垮的。
表面近照
一直忘記拍「實背圖」,有機會再補上:P


「實背圖」駕到:某天與阿姐搭捷運去上班,阿姐說包兒很好看,突然想到要拍實背照,不顧他人眼光(可以不要被人肉搜尋麻),在捷運擺起POSE來,來看不露臉/不露胸(也沒有)的PHOTOS吧~
(4/19補圖之重點是包) 腳開開。。。這是阿桑的POSE嗎?
(4/19補圖之重點是包) 淑女一枚XD
(4/19補圖之重點是包) 側面也美~
(4/19補圖之重點是包) 小綠綠真好看!
(4/19補圖之重點是包) 俯瞰包兒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