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【問寶寶瘋開團】淘寶正港潮牌NATIVE SHOES/果凍/洞洞鞋

人客阿~
不誇張啦!失心瘋狂購物的絕對是這次團購主軸。隨便貼一個連結出來,MSN瘋狂傳送,造就賣場頒發「VIP證書」的「OL太太族」啦!

這次有興趣的是香港藝人最愛的潮牌鞋NATIVE,品牌來自加拿大,但名聲完全被陳冠希、陳奕迅等知名藝人「穿」大,我會知道也是經過「時尚節目」推波助瀾,有特別到專櫃找過,但價格「貴鬆鬆」...





跑去淘寶兒尋找,疑似找到「正品原單工廠」←為了可以趕快看「實品實拍」圖,這個過程就不多細述,結論看了就知道多麼「正點」啦~
看這箱子就知道陣仗有多大,可以感覺樓下的管理員杯杯很吃驚,還好心的借我們推車XD
OL太太們全部圍過來「開箱」,天ㄚ~好期待好期待...(太太們竊竊私語)
不多啦!十來多多多雙而已...(順帶一提,鞋盒比想像中的精緻10000倍)
拿出A4紙,數數量、對顏色中...(團購一定用有驗貨的集運便,最後品項完全正確)
基本黑色
果凍塑膠材質,超級輕~盈~
基本白色。我是買這顏色,想說夏天就是要「亮」,而且白色很適合搭配大多色系的襪子~蝦米?你要搭襪子穿?沒錯喔,夠FASHION的人都知道今年流行襪襪外穿~有嗎?
傳說中的「粉紫」,比想像中的好看,原本還笑同事買「芋仔」呢XD

鞋後面也有NATIVE標。
熱情如火的紅色

燃燒吧!!!!!!!!!!
深藍色。幫我阿姐買這顏色,被阿姐嫌棄說太暗(當初誰堅持要訂這色的阿?)
會很暗嗎?只不過跟黑色很像麻XD
人生對照組「亮綠色」...顯得深藍暗掉了....
精緻阿~native~
鞋內摸起來很軟Q,穿起來超級輸湖~~~
哪種顏色你最甲意?(鞋背也有NATIVE的印模痕,拍那麼多照片居然一張鞋背都沒有,果然,樂觀的人都不看後面XD)
每雙鞋都有「牌子」。
媽阿?係不係阿?鞋盒也爆炸精緻阿~
每一個鞋盒外面都有清楚標示:顏色、尺寸還有一隻鳥?
馬上喜新厭舊換上「小白洞鞋」,搭捷運回家嘍~
(4/17補圖) YA~同事穿上,擺POSE給我拍~傳說的37步?
(4/17補圖) 讚! 讚!   讚!  謝謝同事獻腳 >3<

這一雙NATIVE鞋,因為大量購買,加上婆媽一直用阿里旺旺騷擾賣家,他算我們每雙折10元人民幣,又免運到集運便倉庫。加一加!算盤點一點~換上荷包往的充值匯率,沒有騙人,我沒有騙人,真的沒有騙人,騙人是烏龜。。。一雙400台幣不到!!!有興趣再問我賣場,或上淘寶搜尋關鍵字,看到近期「出貨量」很大的應該就是那間了:P

小小注意:大陸尺碼比台灣還小,記得選購時要買大一號才剛剛好喔;我穿日本尺寸23.5,這一雙拿M5、W7,穿起來舒適又健步如飛~

(4月19日補連結) 原本想要故作神秘,但太多人mail我,貼心的我就補上賣場連結: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638292346  ^^

翻拍網路,藝人都愛穿~

8 則留言:

  1. US10.5是什麼SIZE哩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us10.5是女生還是男生?我也不太知道,可以用阿里旺旺問一下賣家:)

      刪除
  2. 和我在專櫃買的不太一樣,可能買到假鞋了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賣家說是正品@@"...但是無所謂,只是單純開箱文~

      刪除
  3. 還會再糾團買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些同事沒跟到,有再買第二次,現在應該不會再開第三次...@@

      刪除
  4. 想請問量要到多大,他們才會算便宜呢? 我看他是RM$119,是不是有漲價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那時大概買15雙左右...的確,再點網址進去,他們真的變貴了...可能生意變好吧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