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ASOS初體驗】 超時尚大象褲裙洋裝+金亮星長鍊+ALDO花卉帆布鞋開箱

ASOS英國網購初體驗!

我同事說我很勇敢,第一次買就買這麼多,完全不會擔心東西有問題?寄丟?
我說我心臟異常大顆,能承受「震撼」的...殊不知,是買到停不下來XD
先前ASOS50%打折活動,售價對砍,划算的我怎能不心動?煞不住阿!

經過兩個禮拜的漫長等待,期間也很擔心貨品會不會寄丟、管理員知不知道包裹是誰的、商品尺寸合不合...等疑慮;但是「期待」的心佔多數,天阿!為什麼英國要離台灣那麼遙遠?好想跨個海峽就是英國....#$^&*()_|+_)(?)())^^$#$...胡思亂想中...

突然間的內線電話打斷我的思緒,管理員杯杯說:有包裹要去領件~
YYEEE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終於等到你了!

初體驗花了台幣2500多摳摳買了大象褲裙洋裝+金亮星星長項鍊+ALDO花卉帆布鞋;但我絕對賺到,因為這些原價就超過5000大洋,真是會省錢的賢慧「敗家人」XD




這一定要拍一下,我的第一次英國包裹>///<

開始介紹我買的時尚物品,天阿,我也晉身名媛圈了←(又開始想像發作)

    可愛大象褲裙洋裝
品名:ASOS PETITE Exclusive Playsuit With Elephant Print
購入價:NT$902.06
尺寸:UK8
網址:http://www.asos.com//ASOS-Petite/ASOS-PETITE-Exclusive-Playsuit-With-Elephant-Print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1969205
上半部比我想像的薄很多,一定要再撘個白背心才不會"捏捏被看光光>///<
背面是小勾丁,沒有缝線,外國人的設計可太性感惹>///<
好多叼著星星的小大象,口愛~
有看到我的手指麻?上半部真的超薄透>///<
背面拉開,可以玩情趣的撕裂遊戲XD
褲子部分有加內裡,好險(拍胸口)
褲褲有缝標籤,還有一顆釦子
賣場圖。衣服材質為絲質,觸感很好,而且圖案可愛,樣式年輕活潑,這件大滿意,打算在六月朋友結婚來穿上它參加婚禮。
賣場圖。哈哈哈,我裡面一定要穿背心,不然會被新娘子殺死吧
6/30補圖。正面照。
6/30補圖。側面照。
6/30補圖。背面照。
    金亮星星長項鍊
品名:Pieces Solone Star Necklace
購入價:NT$231.96
金色星星樣式長項鍊。
外銷很多國嗎?標籤有很多國家的價格,怎麼沒見台灣?
閃亮亮,眼睛都快張不開~
夏天穿長版T,短牛仔,運動鞋,再撘上亮眼的長項鍊,想像中的歐洲隨性少女←幻想持續發作
星星的背面長這樣。
賣場圖。麻豆是戴銀色,我是買金色,大概戴起來的長度是醬子~
    ALDO花卉圖騰帆布鞋
品名:ALDO Chiou Floral Boat Shoes
購入價:NT$1,391.76
尺寸:UK5
網址:http://www.asos.com//Aldo/Aldo-Chiou-Floral-Boat-Shoes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1994527
這一雙我超級期待!台灣門市這牌子的鞋可不便宜呢!
夏天的花花特別嬌豔,好美麗喔她!
兩腳前面的花色不太一樣
花卉圖騰帆布材質,皮質鞋帶,精緻的缝線,美鞋阿!
鞋背面
鞋底。

對她爆炸滿意,完全就符合我要的:D
備註:
1.      除了等待時間長外,ASOS沒什麼好挑剔(還沒有退貨經驗過,不知道退貨榮不容易)
2.      這三樣品質都很好,可以感覺賣場對商品的要求。
3.      我又看上幾款包包了怎麼辦?東西都買不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