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【淘寶手機殼】iPhone4/4s韓國融化雪糕殼+三星Galaxy note kiki貓與瑪莉貓


如果如果如果再分享手機殼,大家會不會暴怒阿?
這是我的網誌第三篇的「淘寶手機殼開箱」了


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我的網誌,因為手機殼實在太太好買了!無論是iPhone或是三星的手機套,淘寶價位通常是Y拍對砍,經濟實惠,才讓我欲罷不能!

這次買的是iphone的「融化雪糕」與幫捧友買三星Galaxy note用的「韓國kiki貓」與「迪士尼瑪莉貓」,有圖有真相,真的超級可愛,小心,別被燒到!





先來個商品介紹先~雪糕殼想買很久了,受限於不久前才敗入,不敢昧著良心再敗家,所以忍了一陣子,某天,同事密我說想請我幫忙買淘寶手機殼,一看樣式,這這不是天助我也嗎?雪糕殼原來一直在等待我~

價錢:全套(別想歪)19.8rmb,賣場可以自己湊顏色,上下任意搭配,一套折合台幣(乘上荷包網匯率)再分攤集運運費,約是台幣110元左右!

只溶你口,不溶你手的融化雪糕開箱開始~
(這次集貨還是選用荷包網的,前一陣子看網頁說"不開箱驗貨"一公斤15rmb,想說跟其他大陸集貨商差不多,就來試試看,哈~老實說,一度想用有驗貨16.5rmb的,怕幫同事買不保險,但追求便宜,內心OS: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!還是用了不驗貨…15rmb…入庫速度感覺比驗貨快一些些說,付完錢後,大概中間空格一天就到公司)
雪糕兒~來了~
賣家包裝蠻仔細的呦~
跟同事合資買了七個!
不知道為什麼,只有三個有「塑膠盒」,其他四個就顯得落寞許多不過我們是自用,所以也就還好,沒有很介意
「塑膠盒」包裝,讓融化雪糕質感加倍!
上下拆卸、合體的設計。
我選了「少女系」的粉紅色>///<
繽紛的雪糕,想咬一口嗎?
便宜又有質感阿~
小白鳳馬上穿上去,可愛到沒話說~
咦!發現每個紙盒裡都有贈品喔:拭淨布、耳機孔塞….
贈品還有這一堆:螢幕透明貼、小吊飾、home鍵貼(這不錯,有送到心坎裡)、又是一堆手機孔塞….
還有「感謝信」賣家真的是很用心的做生意耶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瞧瞧三星Galaxy note的衣服吧!因為不是我的,所以就快速帶過XD
價格:35rmb(168台幣)
價格:22rmb(106台幣)

Kiki貓手機套我等超久,一直沒到集運倉庫,讓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客服,有一個客服立馬為我查詢,好像是說運單碼賣家填錯也算順利啦,再回去問賣家,為我查到真正的單號,集運客服再幫我改,第一次覺得能「打電話」處理事情的感覺真好!

就是你讓我等超久!
袋子倒是很有質感~
這價位有點兒便宜,但是包裝上還是有貼"kiki正品"。
Kiki趴貓,果真是趴貓,背面看怎麼覺得有點像老鼠XD
Note本身就超級大隻,加上這個貓咪套,整個無法一手掌握!
側面照
心裡覺得:這兩個瑪莉貓比KIKI貓可愛。
會拋媚眼的貓咪,好可愛呦~
握住只露出頭還蠻可愛的!
是軟矽膠材質,比較好脫。
底部照。


俏皮耶這款。
愛心混合成豹紋背景。
剛剛好的合身。
商場有促銷,買一個手機殼,送一個耳機塞。所以這是賣家送的兔兔耳機塞。
還有熊貓耳機塞。
同事明明只有一支NOTE,卻買了三個殼,可見便宜很容易讓人失控。


後記:
發現這篇網誌居然有30張圖,媽阿,難怪越寫越累,不過也因為「物超所值」才會讓人越拍越多吧!哈哈!我決定要好一陣子不買「手機殼」了…(開淘寶團/代買例外啦!)



繼續閱讀:
【淘寶小畫家】「數字油畫」讓你變身梵谷!(放飛夢想)
【淘寶不一樣】之「Led發光鏡」+「遇水變色傘」
【問寶寶首發團】淘寶超夯樂高legobook筆記本
【淘寶不怕雨】雨天也時尚的點點短筒帆布型膠鞋
【7月淘寶】大包裹裡的小東西---高人一等ROXY人字夾腳拖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