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【正韓貨】划算美包!ensoen手提/肩背/手提三用防水尼龍包

忍了近兩個月,我...又買包了!唉...買到沒有手指剁了,腳趾如何?XD

韓國包彷彿是萬丈深淵,自從買了一個Le-junev後,網路神遊時,眼睛常黏在韓包上,以往不是很了解的韓品牌,現在也能認出幾款來,像是DAAD、Le-junev、JERISE...等,似乎在台灣頗具知名度,也養出一群擁載者。

我是沒有特殊愛好,只是喜歡適合自己(超圓滑的我,喜歡的就適合自己嘍)

所以這次要介紹這款很適合自己的,就是「ensoen」包! ensoen包在台灣蠻少看人開箱,在買包前,我也是完完全全不知道這品牌(我是井底之蛙啦),是看到VS in Korea在粉絲團的po文,照片上的樣式挺喜歡的點進去看,標準的衝動網購者,就...就...就...請他們開賣場給我下標了...

這包很實搭,加上相當輕盈,除了一般肩背/手拿外,它還加上後背!酷吧!我完全衝著可以後背才買它,最下面有實際後背法,給它一個結論:潮美包一枚!



特別找到這款包的韓國官網,咦?不小心看起其他包包來...先關掉,寫完開箱再看XD

售價:1380元


夠潮才能大聲,直接來看開箱照↓
可愛吧,那隻梨花熊?(劃錯重點)
實品跟官網/賣場一模一樣,我發現韓貨商品比淘寶商品的誤差小很多很多...但,價位也差很多很多...
尼龍防水材質,底部沒有版子,沒有裝東西就會「攤」成一片
包包上的吊牌,上下是金屬、中間黑色是矽膠,寫有NEW YORK 5th Avenue...
正面照,中間有「米」字縫線。
背面照,有個拉鍊內袋。
側面照,軟軟隨性包。
左右拉開,好像蝙蝠...
裡面照,有黑白格紋內裡,ensoen標,一個拉鏈袋;容量非常的大,適合當突然要離家出走時的緊急行李袋。
來看包包的各式背法吧!
官網圖比我拍的還美,看官網護目啾。手拿pose
官網圖比我拍的還美,看官網護目啾。側背pose
官網找不到後背,勉強看看我的潮流穿搭(瘋狂穿搭)...不管麻豆,包包背起來還蠻有型的吧(?)
忍耐一下,最後一張了...後背pose

後記:
1.不管品牌樣式,其實黑色包包就真的很實搭。
2.最近迷上穿「鮮豔」內搭襪/褲,搭黑包將將好,不會太招搖(也不會被蓋布袋)。
3.發現我的實搭照,都是在捷運上拍的耶...會不會之後有「捷運愛拍姐」的稱號(拜託,不要!)
4.我要繼續逛 ensoen韓國官網啦,bye lo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