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淘寶】蕾絲控瘋狂了!唯美韓版斜肩連身褲/小外套/糖果色短褲/絲帶帆布鞋~


好一陣子沒在淘寶買衣服,因為先前購衣被雷到經驗太差,連開箱拍照都覺得懶,另外,怕嚇壞大家也是一點!

最近迷上蕾絲,白白的蕾絲感覺好有氣質!再找這類蕾絲勾花時,被《優雅公主館》賣家的生火照燒到不行,再考量他們是「金牌賣家」,還有買家的購物評價,感覺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,所以,就下重手買了1千多摳的服飾衣褲,哈,1千多摳總共有31褲,其實算蠻便宜的啦~
(三衣一褲詳細試算:商品+境內運費=258.81+集運便不驗貨1公15=273.81乘以荷包匯率=1315台幣左右)

重點是,很擔心品質的我,在收到寶貝後,大滿意!果然,得金牌的就不一樣!現在趕快來看開箱~
(最下面有夾帶一雙絲帶鞋,實品也不錯,大家也看看唄!)

品名:特價 2012新款韓版中腰寬松優雅蕾絲連體褲韓國女夏歐美大牌短褲
售價:69.0人民幣
賣家生火照:看起來非常厲害吧!如此的英式氣質味()




實拍照:這件的尺寸有SM,我買M的,因為怕褲子會卡胯下,但一打開攤開時,發現似乎買大了(問寶的身高體重163cm45kg),要哭泣了啦。但必須要說,作工非常的精緻,仔細檢查都沒什麼瑕疵或脫線。



背面照:後方的拉鍊也拉過,沒有卡卡不順。



外層一層蕾絲,裡面有絲質內裡,好好摸!觸感也好棒!



是「褲」式的連體裝,對於不愛裙裝的我是最好的選擇。



雖說有內裡,但略顯薄透,要穿白色系的內在美才不突兀>///<



半身穿衣鏡前不專業試穿照:唉,真的買大了,穿起來腰際很寬鬆,只能轉送給別人惹T^Ts



品名:白色蕾絲衫鏤空上衣韓國秋裝小外套女款2012防曬衣空調衫開衫長袖
售價:78.0人民幣
賣家生火照:天阿!好搭又美麗兒~



實拍照:這件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神經買L(可能當下覺得蕾絲穿緊繃不好看吧),所以這件小蕾絲外套「略略大」,但他真的非常美麗,呃也建議買這件指甲要修一下,因為我的指甲一直勾到蕾絲rz



摸起來也是軟軟的棉。



有小帽子與小口袋。





半身穿衣鏡前不專業試穿照:滿意!雖然也是買大了,但小外套比較沒有關係,感覺裡面穿件白色小背心、搭著小短褲、來雙運動鞋,再套上這件厲害的蕾絲外套,又可以優閒時尚出門~



品名:2012新款韓版大碼中腰寬松連衣褲夏裝純棉連體褲韓國女夏短褲
售價:63.51人民幣
賣家生火照:這件不是蕾絲,但是穿起來很俐落,又有小特色(挖洞斜肩),多看了幾次,就忍不住拍下><”



實拍照:掛起來感覺趴趴的,沒什麼吸引力吼,直接快速看下方的實穿圖。



斜肩款可以小露香肩。



這款有口袋,可以放零錢、小垃圾()



半身穿衣鏡前不專業試穿照:比吊起來好看多了XD



品名:2012新款中腰牛仔休閑糖果色打底褲 短褲熱褲子潮女夏大碼女韓版
售價:48.3人民幣
賣家生火照:我雖然有很多牛仔短褲,但都是基本的藍、深藍、藍黑、黑,暗色系覆蓋下半身,所以看到這糖果色的短褲,就立馬挑了適合夏天的天空藍~



實拍照:實品跟賣場照片的天空藍一樣,好繽紛



背面照。



短褲是薄款材質,夏天穿才不悶熱。



褲管有小鬚鬚,偏寬褲管能讓大腿兒顯瘦。



半身穿衣鏡前不專業試穿照:沒有特殊想法,而且很少穿淺色褲,覺得它在腳上不是那麼習慣那ㄟ安捏



再來是偷渡一雙鞋,看到有人開箱覺得好看便宜,就敗下去了,也剛好可以跟上面一批貨湊集運重量(藉口)

品名:運動休閑鞋踩線花色大牌綢緞淺口牛筋底球鞋女鞋
售價:39人民幣(詳細試算:商品費+境內=49+集運便不驗貨15=64乘以荷包匯率=308台幣左右)

賣家生火照:賣家是放紅絲帶(我也是比較喜歡這款),但賣家說紅款沒有貨了,只剩綠絲帶款,燒錢的興頭一來,怎麼阻擋也沒有用,所以就退而求其次買綠款。



實拍照:這就是傳說中的綠款,也是好看!(房間有點偏黃,拍的有點偏藍,實際絲帶是綠色沒錯喔)



我平常穿36~37號,但這款拿38號,穿起來還是有點緊緊的,買大陸的鞋建議尺寸還是拿大一點。



我雖綠但我也漂亮。




實穿照:重點是鞋!看起來很休閒吧~(但我腳也太開了rz)



小小後記:
1. 唉~為了滿足私欲,又胡亂敗了一堆。
2. 買大陸鞋他們版子小,尺寸記得拿大一點,那雙絲帶鞋有點緊,在外遊蕩一整天,腳兒有點不太蘇湖。
3. 這次衣服很滿意喔(雖然有些買大了),如果大家買衣服怕被雷到,還是盡量挑「金牌賣家」,有金牌多一保障阿。

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: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 淘寶要怎麼付錢阿?? 要怎麼和賣家聯繫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要先註冊淘寶.支付寶.荷包網,然後透過荷包網這網站付錢給賣家,而連絡淘寶賣家都是用阿里旺旺(像msn一樣)喔!

      刪除